原方程无解

一起去啊,更远的地方

【原创】西蒙瑞拉与盛骏王子 (bl)01

这天美国的天空很蓝。

蔡西蒙拎着购物袋走到超市门口,又忽然想起什么,回过头去。

他原本只是想找一件商品,可视线里却是出现了那个人排队付款的身影。

这大概是曾经仰望、迷恋他时留下的后遗症:无论人群有多么汹涌,他总能在其中一眼看到他。

也许是一种神秘力量让他总能清晰地感知到他所在的方向。他那英俊挺拔的身躯,蔡西蒙心中熠熠地发出让他着迷的夺目光芒,令他心跳加速,令他眼里满盈着的都是对盛骏的喜欢,那种疯狂、急切,而又欲罢不能的喜欢。


然而此时的蔡西蒙只感到仓皇与悲伤。

他想离开这里,不想被对方发现。

但他挪不动脚步。

已经一年半了,没有看到他本人站在自己面前。他是多么贪恋这一两秒的时光,让自己稍稍缓解对他那种近似渴求的思念,让自己像与他在一起的每一秒一样,专注地、深情地看着他。

两年多的岁月让面前的昔日少年变得俨然一个社会精英,背脊愈发挺拔,身姿也愈发英气逼人。


他的镜片在灯光下,闪着凌厉的光辉。


他转过身来了。



当盛骏捕捉到蔡西蒙的身影,他便立马将选好的物品放在了柜台上。

向旁边的顾客道了声“excuse me”后,盛骏迈开双腿向超市门口奔去。

他眼底的迫切,像是要去追捕渴望已久的猎物。


但当他追到门口,却发现蔡西蒙已经不在那里。他皱了皱眉,向上推了一下眼镜,随后左右环顾了一下周围的环境。思考数秒后,他向左边走去。

蔡西蒙躲在超市右边的电话亭后面,胆战心惊地目送盛骏的背影渐行渐远。

他捂住脸,努力不要哭出声音。

不是我不想见你。我想你想到近乎发狂,这种感情似是噬咬着我的每一根神经。

不是我不想和你在一起。我是多么想时时刻刻在你身边,和你呼吸同一片空气。


但是我们之间却有太多太多的阻隔。


好比说我是个平凡的男孩,你是衣着华丽举止优雅的王子。就算你愿俯身为我套上水晶鞋,我也因性别为男性而不能接受。

评论(2)

热度(25)